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02

金秋云海美,聚力迎盛会。929日至30日,西定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卫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岩三来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西定乡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乡干部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及奋斗目标。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乡人大主席1名。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张继波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以来,我们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挑战,有序推进边境立体化建设项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战疫情、抓发展、惠民生,西定每天都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历史,西定的每一个变化都激励着我们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我们面临的发展形势更加复杂和严峻,各种问题和矛盾将更加突出。我们要正确判断新的形势,抓住有利条件,发挥积极因素,沉着应对挑战,努力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

张继波书记要求,全乡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发展大局、强化法治意识、秉持为民情怀,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牢政治方向,展现担当作为,强化依法履职,彰显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以建党百年激越豪情壮志,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全体出席代表、列席人员的积极参与、认真履职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