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组织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和723日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2021816日,西定乡组织各村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组召开厕所革命培训会。会上加强业务培训,统一了工作程序、问题界定、整改要求等,提高一线摸排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会由乡农业中心组织,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周海明、各村工作组联络员共计9人参加。


培训会上周海明副乡长就723日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进行再次传达及学习,对西定乡现阶段农村户厕做简要情况介绍,并对此次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各联络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摸排整改工作,确保此次工作圆满完成,二是由乡农业中心副主任朱春娥对此次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进行培训,三是各联络员会后及时组建各村工作队,对各村队员做好工作培训。

西定乡党委政府把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要求各中心所各村切实加强领导,做到责任落实,配合密切,加大投入力度,认真完成各村范围内的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工作任务,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深入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