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9


2021年7月1日,举国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西定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统筹安排全乡各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机关党员在乡党校集中收看,各村党总支集中党员群众在村委会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注视着荧幕中的庆典活动、聆听着红歌,全神贯注地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虽然不是亲临现场,但听到振奋人心之处我们也一同在屏幕前热烈鼓掌,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自豪。
据统计,本次参与全乡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的共有1130人,其中党员580人,群众550人;收看大会直播后,共有5名同志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向上级部门上报观后感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