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指导工作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6

为进一步提升西定乡农村人居环境质量,67日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春娥一行3人对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的村组开展技术指导工作。涉及项目实施的各村群众积极投工投劳改善人居环境


通过前期摸排上报,西定乡2021年人居环境提升改造项目涉及6个村委会11个小组,通过前期准备,目前大部分村组已开展项目施工,群众自筹碎石、红砖、细沙投工投劳,政府补助水泥。指导组先后到老马地、帕兴老寨、回糯等小组查看施工进度,过程中群众都热情高涨,对政策表示满意,且希望多有这样的项目。朱春娥在指导过程中对一些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立行立改,对好的做法及经验推广到其它村组借鉴。

最后朱春娥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雨季来临各村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施工机械用电安全以及其它施工安全;二是进一步做好施工材料管理。雨季施工一定要注意水泥防潮,禁止浪费施工材料;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后期雨水将进一步增多,各村一定要加快施工步伐,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