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西双版纳州2016年基层医院术后镇痛研讨会在勐海县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16

西双版纳州2016年基层医院术后镇痛

研讨会在勐海县召开

 

812—14日,西双版纳州2016年麻醉学术会暨基层医院术后镇痛管理研讨会在勐海县人民医院召开。会议由西双版纳州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勐海县人民医院承办。省、州麻醉科著名专家,勐海县卫生计生局、县医院领导,全州相关医务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国一介绍了麻醉工作在临床医疗工作中的重要性,对勐海县医院麻醉科开展术后镇痛10余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勐海县医院通过规范的疼痛管理流程和完善的疼痛评估体系,为推动县级医院麻醉术后镇痛管理提供了经验借鉴,为云南省麻醉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融继续教育、学术交流为一体的麻醉盛会,邀请了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唐天云教授、昆明市儿童医院麻醉科李超教授、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高国一主任等著名专家,就精准麻醉、小儿疼痛的诊断与治疗、手术后镇痛的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及学术交流。

通过三天的学术交流,为全州麻醉学科的同行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为基层的麻醉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将对我县麻醉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