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30

勐海县卫生健康2020年政府信息 

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按照《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编制公布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47)文件要求,现将勐海县卫生健康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总体情况

报告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个方面。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011日起至2020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勐海县卫生健康局窗口(https://mhwsj.ynmh.gov.cn/index.dhtml查阅或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勐海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联系,办公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海镇纬五路勐海县卫生健康局邮编:666200电话:0691-5122542,电子邮箱:mhwsj2006@163.com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按照有关要求,我局在勐海县卫生健康局公开网上有工作动态、公开指南、公开目录、通知公告、公众监督等。截至202011日至20201231日为止,县卫健局信息公开网站发布工作动态信息232条;其中工作动态118条、公开指南4条、公开目录97条、最新公开信息2条、通知公告6条、公众监督2条、便民服务1条、政策解读2条。

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度县卫健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平台建设

县卫健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主要是勐海县卫生健康局部门窗口(https://mhwsj.ynmh.gov.cn/index.dhtml),由局办公室负责政务信息平台建设、网站维护、日常管理和信息发布工作。

五、监督和保障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窗口网站年度考核工作由政府办统一监督、考核县卫健局成立了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制定了《卫健信息发布制度》,修订完善《勐海县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明确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范围、方式和内容,规范信息公开服务,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未经复议直接起诉

复议后起诉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部分信息公开不及时,时效性有待进一步改进;二是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需进一步提高。

  (二)改进措施

一是增强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及时高效地做好公开工作。二是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丰富公开内容,进一步提高业务公开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加强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人员素质。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

           20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