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政务平台投诉回复

来源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4

1. 我是广东出入境边防总站的民警,现向有关部门反映。广东边检总站的一民警,从广东省东莞市一封控区,于310日前无疫情情况下到勐海县打洛边检站巴达分站执勤,为期半年。由于东莞市足迹轨迹显示广东省粤康码是黄码,云南健康码是绿码,两省健康码不互通,东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建议在国务院一体化政务平台进行健康码申领关联,可民警个人关联只能查询到广东省的健康码信息,而未能关联到云南省内的健康码信息,现需要将云南健康码的信息上传至国务院政务平台。请政府部门给予核实处理。

回复:目前勐海县无健康码管理平台,可打健康码服务热线0871-12320进行咨询。

2. 我是外地籍市民。向有关部门反映:我到勐海县勐满镇送疫情物资,202231221:00在勐满镇疫情卡点做的核酸,26小时未出结果,现被大渡岗服务区拦截,无法出行严重耽误我的行程。请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目前,勐海县高速路服务区及二级公路检查点还未设置采样点。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加强口岸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4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云南省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范围的公告要求,离开边境口岸城市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达边境口岸城市需开展1次核酸检测,211号开始,勐满镇曼贺东核酸采样点由第三方金域检验负责,如在该卡点采样,可咨询金域检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