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对勐海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01

玉胆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新建章朗村卫生室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章朗村卫生室为2007年云南省边疆民族健康工程之一,建设面积80平方米,省级安排投资5万元,工程于2008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按照国家关于村卫生室建设面积不能少于60平方米的标准,该村卫生室已达到标准化建设,但由于房屋是砖木结构、石棉瓦顶,经长期使用,出现房顶漏雨、墙面脱落、门窗破损等情况,为有效解决当地村民的看病就医问题,我局积极争取项目,落实建设资金,并将该村卫生室纳入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0万元,其中中央5万元,地方配套5万元,目前中央投资5万元已到位,地方配套未到位。结合实际,决定对该村卫生室进行修缮,项目计划在6月底组织实施。下步如地方配套的5万元到位的话,拟对该村卫生室医疗及办公设备进行更新配置。

感谢你对卫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 刀文杰 0691-5122542  )                     

          

 

                       勐海县卫生局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