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莅临勐海县对我 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督导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7-27

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莅临勐海县对我

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督导


717日至18日,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督导小组一行2人来到勐海县进行2017半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督导。州卫生监督所肖所长、县卫生监督所玉副所长以及县所负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协管人员陪同督导。

本次督导组根据《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2017年度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省级半年考核方案》,通过查阅档案材料、听取汇报、电话询问相结合方式进行督导,查阅了我所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材料,随机抽查了勐阿镇卫生监督协管站及勐海镇卫生监督协管站。

督导组对于我县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给予建议参考其他地州好的工作方法与工作思路。

两个乡镇的卫生监督协管站对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建议都做了详细记录。县卫生监督所将对本次卫生监督协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组织所有卫生监督协管站对照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积极改正,确保勐海县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