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勐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生监督所2017年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30

勐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生监督所2017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629日,我县启动了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

宣传活动现场,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计局、县发展改革局等7个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物中毒预防、食物搭配禁忌等食品安全知识,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等。当日,勐海县卫生监督所共发放“食品安全卫生知识”、“打击非法行医”、“生活饮用水安全”、“学校预防传染病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90余人次。

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县还将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展示、食品安全宣传“五进”、食品安全青少年守护行动、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等活动,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