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6年禁毒 工作计划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6年禁毒

工作计划

1、按照《勐海县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牵头做好我县文化市场禁毒工作。

2、按照县禁毒办的要求做到年初有计划,年底有总结;有专人与县禁毒办进行工作协调和信息报送,做到工作有台帐,活动会议有记录。

3、初步计划年于626日、1026日配合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4、按照县禁毒办的要求,做到每月组织职工学习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

5、积极参与全县范围内开展的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等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履行文化市场管理职能,在全县文化市场普及禁毒防艾知识。提高广大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6、投入必要工作经费,以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经费保障。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