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关于调整充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8-16

中共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关于调整充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县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我局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决定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其职责

  长:刀林冬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纳文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     局党组成员、县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

法大队大队长)

徐爱华   (局办公室主任)

白成福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

李文彬   (县民族文化工作队队长)

     (县文化馆副馆长)

邹海玲   (县图书馆馆长)

汪红秀   (县农村电影放映管理站站长)

付开天   (县业余少体校校长)

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机构,负责统一领导、组织、协调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徐爱华同志担任,具体工作由办公室汤智红同志负责。按照县委宣传部的部署及要求,制定落实本单位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建立完善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度,协调督促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努力开创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二、相关要求

(一)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意识形态具体相关工作,局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并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对成功做法、鲜活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扩大社会影响力。 

(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责督促和检查局属各部门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中共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2018年6月1日

 

 

                                                          

中共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