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 活动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30


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

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迎接筹备、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的安全保密环境,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县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海机保发[2022]1号)文件要求,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安排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


516日,中共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县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海机保发[2022]1号)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再强调,并对接下来的保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519日,召开了保密工作会议,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县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海机保发[2022]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保密宣教》(第二期)等相关文件及法律法规,要求各股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职工学习保密知识,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知法、懂法、敬法、守法意识,提升保密能力,筑牢保密防线。

此外,55日—520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在2个微信工作群内发布相关宣传标语12条,转发相关信息4条,下属单位图书馆、文化馆、文工队也开展了学习活动,进行保密宣传教育。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