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举办康养旅居示范县精品摄影创作 培训班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3


勐海县举办康养旅居示范县精品摄影创作

培训班

 

为提升康养旅居示范县创建宣传工作,助力康养旅居示范县创建稳步推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520日,勐海县康养旅居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勐海县康养旅居示范县精品摄影创作培训班。勐海县康养旅居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乡镇(农场)文化广电服务中心领导、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建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要积极主动投入到康养旅居示范县创建工作中,主动为党委政府抓实此项工作;二是要迅速行动,加大辖区内康养旅居项目的摸排、服务力度,抓实项目落地;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抓好辖区内民宿、乡村旅游、文旅项目等的宣传,吸引游客前来消费。

本次培训邀请了勐海县象往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勐海县摄影协会副主席刀正宇授课,为参训学员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他采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学员带进摄影的奇妙世界,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摄影经验,从手机视频拍摄技巧、实拍案例、如何剪辑小视频、学员作品点评等方面展开教学,富有启发性、互动性和感染性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在勐海湿地公园实地拍摄教学课堂上,学员频频拿出手机进行操作演练和创作,并进行探讨和交流,学习气氛浓烈。

本次培训操作性和实用性强。学员纷纷表示,参加完这次精品摄影创作培训,对手机摄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实践、多练习,不断提高观察‘美’、思考‘美’、记录‘美’的能力,记录好工作与生活中的动人画面,拍摄好康养旅居示范县创建宣传的精彩瞬间。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