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高举旗帜向前进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学习讨论《中共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6


高举旗帜向前进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学习讨论《中共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

 

20211214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进行了讨论,24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报告》充分肯定了十届省委的工作。一致认为,过去五年,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落实“三个定位”、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正是因为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才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致力于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讨论中,党员们认为《决议》为我们描绘了云南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及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打造,可以预见云南未来的发展充满活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这也大大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参会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


“听党话、跟党走”,在文化旅游工作中再创佳绩。

 

 

供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