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重要精神 为民办实事 推动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学重要精神 为民办实事

推动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913日,勐海县文化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局党组书记王荣海同志主讲。

宣讲以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特点及取得的巨大


成就为主线,主要从三个方面来阐述:一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重大论断;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整场宣讲内容详实,振奋人心,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历史功绩、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地领会了“讲话”的精神和意义。

宣讲要求: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要做到:提高站位认真学、明确目标创新学、推动工作扎实学。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开启“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的奋进力量,大力推进我县的文化旅游事业,为实现勐海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