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关心关爱驻守疫情防控 卡点工作人员专报(4)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关心关爱驻守疫情防控

卡点工作人员专报(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相关人员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解决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坚定他们坚守一线的信心,730日、82日、810日、814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玉班坎局长、王荣



海书记等局领导到布朗山勐昂村委会曼迈龙卡点、打洛229防控点看望值守人员。

我局分别派出1人在布朗山勐昂村委会曼迈龙卡点及打洛229防控点值守,虽然条件艰苦,但值守人员一直坚守岗位,24小时全天候驻守,定时开展巡逻排查,严防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活动。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值守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做好防控工作。同时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罐头等物资,慰问值守人员。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