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学党史”党课开课啦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7


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学党史”党课开课啦

 

511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宇同志以“党课开课了—光辉的历史,学党史讲廉洁”为题进行主讲,他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几个方面进行讲述31名党员参加了党课讲授


一个个具体真实的案例,不断警示我们要实现廉洁自律,关键是要提升思想境界。要提升境界,必须提升修养;要提升修养,必须提升素质;要提升素质,必须加强学习;要加强学习,就必须加强思考。思考到位之后才能有力执行。以身试法必将付出代价。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这是党员同志学习后达成的一致共识,今后,党史学习也将成为我支部常态化工作之一。


 

 

 

 

 

 

 

 

 

 

 

 

供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