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歌唱美好时代”广场舞培训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7


勐海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歌唱美好时代”广场舞培训

 

57日晚,由勐海镇人民政府主办、勐海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承办的“献礼建党百年 歌唱美好时代”广场舞培训活动在勐海镇曼贺村委会曼贺村民小组举行了启动仪式。

勐海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基层,打通服务群众“最


后一公里”,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此次培训活动将在勐海镇93个村民小组和26个社区居民小组中分期分批开展村村欢歌感党恩广场舞培训,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经久传唱的革命歌曲为主旋律,节奏欢快,难度不大。

通过广场舞培训的方式,不仅锻炼了身体,舞出了农村文明幸福生活新风尚,还提升了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供稿勐海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