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31


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验活动

 

57日,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到勐海县勐阿镇纳京革命根据地联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臻和州、县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体验活动。

本次学习体验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中国


共产党在西双版纳州的发展历程和领导各族人民风起云涌的斗争历史,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救亡图存的爱国情怀、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基因传承中牢记党的宗旨,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

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明飞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做了《纳京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与启示》专题讲座。

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臻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旅部门实际,提出六个方面的建议:一是推出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二是推出红色寻迹文旅专线;三是推出红色文旅护照;四是推出周末红色学堂;五是推出红色景点党建示范点;六是推出“艺心跟党走”系列文创活动。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