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践行志愿服务,助力两会圆满召开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志愿者为两会服务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4


践行志愿服务,助力两会圆满召开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志愿者为两会服务

 

420日至23日,勐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勐海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勐海会堂相继拉开序幕。为做好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化单位26名志愿者开展两会志愿服务工作,助力会议顺利召开。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绶带,根据志愿服务管理规范、服务礼仪和注意事项,规范有序开展会场服务工作,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通过文明接待和优质会场服务,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风采。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维护环境卫生、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调试和播放音响设备的身影成为两会服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悉,421日,由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承办,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五届“艺韵茶乡”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美术馆开幕。展出作品在光与影、黑与白之间,凝固了勐海茶文化、民族文化和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生动瞬间,为两会代表和委员们送去了文化盛宴。   


 

 

 

 

 

 

 

 

供稿县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