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0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示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1

勐海县2020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示

 

根据《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9年)》(海财预字〔2019305号)文件有关规定,对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公示如下:

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勐海县城西214国道西侧(景龙大佛寺对面),用地面积18188.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58.99平方米,其中:勐海县图书馆2978.38平方米、勐海县文化馆2986.81平方米、勐海县民族文化演艺厅3974.45平方米、勐海县广播电视综合楼3010.35平方米、配电房109平方米,以及相应的给排水、供电、消防系统、停车场等基本配套设施。2020年申请边境项目资金4,000,000元,已支付资金1,387,202.76元,用于图书馆装修装饰工程和文化中心组网布线等,目前工程尚未完工

该项目由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实施,于201712起陆续进行了招投标,于20181月进场开工建设,并按照工程进度按时拨付工程款。 

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是勐海县城区公共建筑之一,将成为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和窗口,成为鼓舞、激励、教育后人和宣扬本地少数民族文化的重要阵地,对充分展现勐海县灿烂的民族文化十分必要。引导市民崇尚科学、抵制封建迷信,为塑造积极、和谐、健康的城乡一体化文明,积极应对时代变迁带来的文化挑战,增进对于科学发展观的认同和理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是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及素质教育基地建设的需要。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要,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精神动力。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