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作者 :勐海县统计局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一、谭忠明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党组、全局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综合统计与核算等工作

二、杨海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协助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安全生产、保密工作7+2专项行动、疫情防控、办公室(统计信息、档案、保密、妇女儿童、计划生育、人事、二产业股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勐遮镇、西定乡、勐满镇、勐阿镇、勐往乡、黎明农场管委会各项工作

三、王海胜  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乡村振兴、禁毒、法治建设、综治维稳、一产业股、三产业股、综合与核算股、财务、工会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格朗和乡、勐宋乡、勐混镇、布朗山乡、打洛镇各项工作。

、卢升兵  党组成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管县地方统计调查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勐海镇各项工作。

在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基础上,为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工作协作,建立班子成员AB角制度,互为AB角的班子成员,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工作。具体AB角安排如下:

谭忠明与杨海互为AB角;王海胜与卢升兵互为AB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