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方案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海统党组〔20215

 

 

中共勐海县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方案

 

局各股(室)、县地方统计调查队: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党组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分工如下:           

一、谭忠明  局长

主持党组、全局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等工作。

二、杨海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综治维稳、保密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办公室(统计信息、档案、保密、妇女儿童、计划生育、人事、二产业股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勐遮镇、西定乡、勐满镇、勐阿镇、勐往乡、黎明农场管委会各项工作。

三、王海胜  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县地方统计调查队、脱贫攻坚、禁毒、法治建设等工作。分管综合统计与核算股、一产业股、三产业股、财务、工会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格朗和乡、勐宋乡、勐混镇、布朗山乡、打洛镇各项工作。

四、陈蔚霞  党组成员

协助杨海副局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勐海镇各项工作。

五、卢升兵  党组成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王海胜副局长抓好县地方统计调查队工作。负责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基本单位名录库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勐海镇各项工作。

 

 

 

 

中共勐海县统计局党组

202146

 

 

 

 

 

 

 

 

 

 

 

 

 

 

 

 

 

 

 

 

 

 

 

 

 

 

 

 

 

 

 

 

 

 

 

 

 

 

 

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

勐海县统计局办公室                      20214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