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统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2

勐海县统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勐海县统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4文秘岗和1名驾驶员岗。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本州户籍人员符合以下条件其中一项:失业人员中的城镇登记零就业家庭人员;失业人员中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失业人员中的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文秘及财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3.有吃苦耐劳精神,爱岗敬业,服从管理,服从安排。

4.驾驶员需持有C1驾照。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辅助类)工资3000/月(含个人缴纳的五险部分)执行。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11223—2021123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勐海县统计局办公室(勐海县沿河路7号勐海县统计局三楼)

3.报名须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户口簿、毕业证原件,22寸近期免冠照片。

联系电话:0691—512855815912796466

 

 

                                勐海县统计局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