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州启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14日下午,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备课会,并对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标志着全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州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做好备讲宣讲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解读好、宣讲好,引导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注重宣讲实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对重大思想理论问题、重大决策部署的阐释要科学严谨,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讲纪律;把握宣讲重点,坚持以讲清讲透为原则,教育引导全州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注重方式方法,采取干部群众易于理解、便于接受、乐于参加的形式,把事实讲明白、把脉络讲清楚、把道理讲透彻,全面系统准确生动地宣讲好全会精神。各县市党委、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及时组建宣讲团,加强宣讲队伍培训,坚持分层分类宣讲,做好宣传报道,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扎实有序高效推动宣讲全覆盖、入人心。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双版纳宣讲提纲。

据悉,会后,州委宣讲团将分赴全州各级各部门进行集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