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统计局举办全县2021年度劳动工资定报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29

勐海县统计局举办全县2021年度劳动工资定报培训会

勐海县2021年劳动工资定报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中央、省、州关于劳动工资统计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为做好调查样本单位2021年度劳动工资定报统计工作,进一步强化统计员素质,提高数据质量,能及时、准确地收集整理从业人员人数及工资总额等数据。针对规模以下样本单位于2021年3月24日在勐海县统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勐海县2021年度劳动工资定报培训会,劳动工资定报(非一套表)样本单位由国家在名录库抽取,其中12个样本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统计调查队副队长卢升兵向参会人员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并对重点款项进行细致的讲解;劳资专业人员讲授相关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将统计法律法规入心入脑,统计员要充分认识依法统计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共同营造规范、健康的统计大环境;二是统计员要熟悉统计制度的相关指标解释,统计数据时认真仔细的取数,不能瞒报、虚报、漏报。三是做到不迟报,统计专业人员做好催报工作,各样本单位须在规定时限内上报统计数据;四是做好台账管理,整理所需支撑材料,形成完整的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

签发:谭忠明   审核:杨海   撰稿:黄妮红   电话:0691-51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