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商务局党组会议纪要(第11期 拨付电子商务项目资金 71.25万)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1

11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21129  

 

中共勐海县商务局党组11党组会议纪要

 

2021129(星期勐海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宿俊海同志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局党组会议应出席人员4人,实到4;列席3人,实到3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拨付相关事宜

(一)项目质保金

会议指出:按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合同约定,建议根据项目进度,拨付勐海中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质保金36.85万元,拨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质保金21.4万元的项目资金,两笔款项由县商务局、银行、企业三方监管,待项目结束后无质量等问题后再拨付到企业。会议决定:同意拨付。加强资金管理,自觉接受财政和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二)奖励资金

 会议指出,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资金使用范围的批复》(海政复〔2021〕323号):“同意将项目结余资金13万元调整为企业奖励资金。”勐海中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承建以来,已举办西双版纳州第二十三届西双版纳边境贸易会勐海茶勐海味农特产品在线展、“感恩‘柚’你  爱心助农—勐海县东试早柚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勐茶出圈 川流不息—勐海茶行业电商沙龙等多次推介“勐海茶 勐海味”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县普洱茶第一县的影响力。为表彰企业,激励企业今后积极开展各项业务,此奖励企业资金13万元奖励给勐海中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决定:同意拨付。加强资金管理,自觉接受财政和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出席人员:

宿俊海    商务局党组书记

李庆生    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商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

黄三达      县商务局党组成员

列席人员

      商务局局长

      县商务局会计

郑冬梅    县商务局内贸股股长

记录人员

  黄三达      县商务局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