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公开

商务简报第41期 省、州口岸办实地调研打洛口岸货运通道及边民互市场运作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8-14

 

 

 

 

 

                                 

 

 

 

41

 

                          201889  

省、州口岸办实地调研打洛口岸货运通道及

边民互市场运作情况

 

    82日下午,省商务厅口岸规划处赵永奇处长和州口岸办白玲科长率队现场调研了打洛口岸货运通道及边民互市场运作状况,并到218界碑查看打洛口岸现今的人货流通情况。 

赵处长对打洛口岸边民互市场和货运通道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结合全省目前各大口岸现状分析指出:目前云南省的口岸状况较多且杂,在利用淘汰机制来促进口岸进步的同时,省口岸办将积极与国口办对接,为打洛口岸争取早日通过国家一类口岸的验收。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将打洛口岸打造成为真正的国家一类口岸。

 

 

 

 

                        (供稿:打洛口岸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