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西双版纳州商务局离退休老同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云南日报“云祖轩”系列评论文章精神热潮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0-19


云南日报以云祖轩署名的《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文章刊发后州商务局党总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云祖轩系列评论文章热潮。912上午,我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员文章。会议由局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永会主持,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作风就是战斗力;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也没有;职务就是责任;对职务要有敬畏;领导岗位不是休息场所;干实事见实效才是真功夫;效率与效益都要讲七篇关于“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员文章。并将学习材料放大打印装订成册,发放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手中,对行动不便不能来参加学习的同志采取送学上门的办法由专人亲自送到家中帮助学习。 

通过学习,州商务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思想上、作风上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员文章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动员广大干部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是抓实作风建设、建强干部队伍的重要信号,是引导社会舆论、凝聚思想共识的重要声音。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系列评论文章精神,在平时生活中,坚持自我做起、从小做起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为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

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永会同志指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要认真领会“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员文章的精神实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鉴别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老干部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反邪教育的通知》和关于提高退休干部待遇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