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勐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网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06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导语】331日至41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主持会议。副主任罗义辉、黄春梅、杨敏、胡永泰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决定勐海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由30名增加为50名,通过了人事任免提案,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在2017年工作要点中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及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扣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结合本次会议议程,就认真贯彻全州两会精神,做好本届常委会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全州两会精神,努力做好人大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担当,严格依法行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干好事业、带好队伍、练好自身,力争在任期内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的答卷,为谱写勐海新篇章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