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2017年我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06

2017年我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导语】41号下午,2017年我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廉政工作任务。

【图文】我县领导张世影、李诚忠、杨佛海、方忠、钢图、玉帕新、高江林、岩温比、徐昕、盛武及县直各办、局负责人,各乡镇长、管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图文】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指出,2016年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及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政风、强监管、严政纪,坚持科学执政、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图文】张世影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的力度,为权利瘦身,为权利上锁,为放权护航。要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的管理,将政府收支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全面抓好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优化支出结构保民生,将所有公共资金使用纳入审计监督范畴,加大资金盘活力度。要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的监管,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继续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机制。要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严格执行招投标工作程序,发挥公共交易平台作用,严格政府采购制度。要进一步从严治理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严格落实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格党内监督,以正风肃纪引领带动反腐倡廉工作,牢固树立勤政廉政干净干事意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