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我县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25

我县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导语】41号下午,2017年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图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诚忠,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管委会领导参加了会议。李诚忠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促进了全县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相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更丰富更全面,责任范围更宽、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李诚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政治上必须立场坚定,思想上必须时刻清醒,态度上必须旗帜鲜明。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主业主责落到实处,履行好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组织并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规开展督查。坚定不移地把主体责任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