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勐海县商务局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中共勐海县商务局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

   

2期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21413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德、学史力行

        回顾党的历史,从南湖启航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劈波斩浪的巍巍巨轮,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始终高度重视学习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善于从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正确道路。

        学习党史,感受思想的伟大,势在必行!

413日,为了解党员4本必读书目,商务局党支部带领党员从4本书目的目录、章节等讲解了提纲脉络,并分享学习的技巧,让学习更有效,通过梳理,参会党员豁然开朗,他们认为,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现实、未来永远相通相行。我们只有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才可以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