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16

 

 

 

 

 

 

 

 

 

 

   38

 

                                 2019925

 

勐海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22222222222222925日下午,按照州委和县委统一部署,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约克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建平动员讲话。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11111111111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勐海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振奋的精神、积极的姿态、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用主题教育的效果推进商务工作,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成效。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占云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任务: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指导;二是着远解决问题抓指导;三是突出关键少数抓指导;四是紧盯责任落实抓指导;五是弘扬过硬作风抓指导。同时,对县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紧扣总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是围绕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做到四个贯穿抓好落实。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