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商务局公益岗招聘公告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5

 

勐海县商务局公益岗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勐海县商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4名(性别不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条件之一:

1)失业人员中的城镇登记零就业家庭人员;

2)失业人员中的残疾人;

3)失业人员中的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4)失业人员中的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

5)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学历。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具有行政文秘专长和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人员,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吸毒、有吸毒史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2022424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请有意者携带相关证件和简历到商务局二楼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郑冬梅(办公室负责人)联系电话:5122149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相关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就业失业登记证、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面试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三)考察面试

县商务局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商务局办公室电话通知本人。

三、待遇及管理

人员聘用后,工资福利按照勐海县机关事业单位聘用公益岗人员的有关政策规定执行,签定劳动合同,并开展新入职人员培训。合同期3年。

                         

 

 

 

                                              勐海县商务局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