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深入推进法治建设 落实普法主体责任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31

 

 

 

 

 

                                 

 

 

 

 48 

 

                       20191223  

深入推进法治建设  落实普法主体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公民的法律素质,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我局于1223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商务局深入推进法治建设落实普法主体责任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建平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学习《别让程序问题成为行政执法部门的软肋—勐海县勐往乡依法产铲除非法侵占国有林地种植经济作物案件剖析》。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明确本系统普法责任,加强普法指导监督,为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二要积极利用进入扶贫挂钩村等契机,结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精心设计宣传内容,突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和宪法学习宣传,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法治政府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为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和弘扬宪法全民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建设氛围和法治环境。  

 

 

                          

                            (供稿:内贸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