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勐海县经济和商务局服务承诺制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8-09-08

勐海县经济和商务局服务承诺制度
勐海县经济和商务局向社会各界庄重承诺:
1•凡涉及企业经济建设方面的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性的文件,及时转发到企业当中,并积极组织贯彻实施。
2 •遵守职业道德,提高办公服务质量,多为企业办好事、实事,为企业、行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争取多方面的宽松政策。
3 •实施政务公开制度,凡涉及到企业、行业方面的有关决策,职工群众比较关心的热点、敏感问题,都要利用公开栏、文件、“勐海商务之窗”等形式,做好公开宣传,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积极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服务工作。
4 •经济和商务局干部职工下企业工作,一律不准在企业就餐,更不允许有吃、拿、卡、要、报等不正之风现象存在,如有发现,全体职工群众有利用投诉箱、举报电话或向上级纪检部门如实反映情况的权利,经调查属实,一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凡群众署名举报、投诉的涉及行业不正之风方面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并将调查了解,处理结果反馈给群众,并对举报人、投诉人做好绝对保密工作。
举报电话:  5128201(经济和商务局局长办公室)
5120444 (勐海县投诉监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