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召开“2013打洛边境迎新文化商贸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5-07

勐海商务简报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1318

 

召开“2013打洛边境迎新文化商贸活动”

协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八大精神,全力推进我省“两强一堡”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强中缅双方边境地区文化经贸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增强打洛地区的经济活力,提高各乡镇特色农场品的知名度。我县将于2013年元月2日—4日在打洛举办“2013打洛边境迎新文化商贸活动”。

1227在活动举办前夕,县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在打洛联检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参会单位有:县政府办、接待办、文化局、商务局、旅游局、外事侨务办、卫生局、公安局、安监局、打洛镇政府、检验检疫局打洛办事处、打洛海关、打洛边防检查站。

各单位根据自己负责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我局罗宏斌局长就我局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米云锋副局长就展棚搭建情况及缅方展商涉及的出入境、报关、检验检疫等问题交涉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各单位的努力,为打洛边境迎新文化商贸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会后何副县长带领大家考察了此次活动展棚及舞台的搭建情况,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供稿人: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