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口岸边民互贸市场专用通道内路基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5-07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13111

 

口岸边民互贸市场专用通道内路基

 

电杆线路迁移改造正式施工

 

 

因口岸查验货场专用通道建设的需要,为整改线路,商务局联合电力公司及施工方一同到工地,现场召开了施工协调会,部署了施工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强调了各部门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11 日上午,由勐海县电力公司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吊车、工程车辆等人员机器设备,对口岸边民互市场专用通道内路基电杆线路迁移实施改造。在施工前反复梳理改造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落实,对道路中间10千伏线路的3根电杆近200米的线路进行迁移,从选定线路、挖坑、移杆仅仅用了两天,电杆迁移完毕并顺利送电。按县局的要求圆满完成此项施工任务,没有发生任何人员和行车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