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商务简报第15期走扶贫挂钩村 排查矛盾隐患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08

 

 

 

 

 

                                 

 

 

 

15

 

                       2017328  

   

走扶贫挂钩村 排查矛盾隐患

2017327日,勐海县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打洛镇勐板村委会帕亮二队走访群众,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隐患调处工作。

    根据关于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做好社会矛盾隐患排查和政法资金服务保障脱贫工作措施宣传工作的通知(海政法〔20176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户挂钩联系点帕亮二队排查土地林地流转、承包,地质灾害问题,帕亮二队整村搬迁涉及到的宅基地征地补偿问题,25户贫困户中第一批退出的14户和现还未退出的11户贫困户国家补助搬迁扶贫资金不等同的问题等引发的矛盾纠纷,通过开展与两委干部、小组干部、党员群众座谈,实地走访的形式对该村各种矛盾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排查了解,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因势利导。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得到了较好的调处和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