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省商务厅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2-17

云南省商务厅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云南省商务厅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53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42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9.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9.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3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6年预算数减少63.6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数比2016年预算数458.5万元减少36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我厅严格按照“三公”经费预算只减不增的原则进行编制,同时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来,我厅从内部控制、经费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综合把控,从严控制因公出国。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2016年预算数67.13万元减少17.6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我厅严格按照“三公”经费预算只减不增的原则进行编制,同时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来,我厅从内部控制、经费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综合把控,从严控制车辆运行费。

三、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经费预算数比2016年预算数73.04万元减少10.0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我厅严格按照“三公”经费预算只减不增的原则进行编制,同时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来,我厅从内部控制、经费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综合把控,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