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商务厅龚云尊副厅长参加省成品油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05

2017年11月23日,省成品油行业协会在昆明市锦江大酒店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省商务厅龚云尊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环保厅和省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提出了要求。省成品油行业协会会长、中石化云南分公司张伟成总经理主持会议,省成品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石油云南分公司魏秋冬副总经理以及各副会长、理事和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龚云尊副厅长首先对全省成品油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协会将会在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龚副厅长对省成品油行业协会及全省成品油企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服务理念,全力保障油品供应,发挥好政府与社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云南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二是加强行业自律,强化安全责任,努力推动成品油行业健康发展;三是加强学习培训,注重制度建设,打造行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