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商务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海商党组〔202111

 

中共勐海县商务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打洛口岸服务站:

鉴于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商务局党组202183日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非领导职务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宿俊海(党组书记):主持中共勐海县商务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保密、禁毒、乡村振兴工作。

 霞(局长):全面主持商务局行政工作,负责法治建设、深化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工青妇创文、创卫工作。

李庆生(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信访)、电子商务工作。分管内贸股。

姚红蕾(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组织人事、财务、档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分管办公室、外贸口岸股、打洛口岸服务站。

 克(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协助王霞局长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协助李庆生副局长抓好分管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黄三达(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协助王霞局长、姚红蕾副局长抓好深化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普曹堃(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班子成员抓好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姚福忠(外贸和口岸股股长、二级主任科员):负责外贸口岸股全面工作,协助班子成员抓好禁毒工作。

郑冬梅(内贸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负责内贸股全面工作,协助班子成员抓好法治建设、综治维稳、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在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基础上,为加强配合,确保县商务局工作有序开展,在班子成员之间实行AB角制度。互为AB角的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

具体AB角安排如下:

宿俊海同志与王霞同志互为AB角,李庆生同志和姚红蕾同志互为AB角。按以上工作分工,对涉及到的议事协调机构负责人相应进行调整。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商务局党组

       202184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2184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