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海县审计局服务承诺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31

    我是勐海县审计局局长:何汝斌。我谨代表勐海县审计局通过媒体向社会和公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坚持依法审计,限制自由裁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实施审计监督,做到“依照法律,符合程序,提高质量,文明审计”。坚持对审计查出问题的定性和处理处罚进行集体研究确定,确保定性准确和处理处罚得当。立足监督,着眼服务,促进被审计单位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财务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二、实行政务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等形式向社会公布以下内容:工作职能及服务承诺,涉及审计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本级人民政府、上级审计机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布的审计事项结果。 
    三、遵守廉政纪律,严格责任追究。遵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审计署“八不准”“二十不准”工作纪律,不以权谋私、以审谋私。违反“八不准”工作纪律的,严格按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四、完善管理制度,确保服务质量。健全和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坚持审计回访制度,定期对被审计单位进行审计回访,积极收集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审计服务质量。 
    五、设置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监督。设置监督投诉电话,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监督电话:0691-5122403 

   勐海县审计局有关信息和具体服务承诺事项,请登录勐海县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xsbnmh.xxgk.yn.gov.cn)查询。 


                                                                         2016年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