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审计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1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对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作如下调整,现将勐海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何汝斌

主持县审计局全面工作,主要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副局长:张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单位人事、信息化建设(计算机审计)、信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 、扶贫、政务信息、禁毒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分管办公室(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经济责任审计股、电子数据审计股、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副局长:胡景陵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全局审计业务年度项目计划编制、审核、执行检查,单位财务、统计、档案、保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分管法规股、财经审计股、投资审计股。

党组成员:岩 

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机关党建、依法治县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张维娅

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工会、妇女、老干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张杰与胡景陵互为AB角。

岩腊与张维娅互为AB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