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审计局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8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持续蔓延的国内外疫情形势,作为云南省乃至全国“外防输入”边境疫情防控的前沿阵线,勐海县所面临的边境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县管边控边、外防输入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为进一步加强对派出增援一线突击队员的管理,了解掌握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的思想状况,落实好对增援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确保边境一线安全稳定。近日,勐海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带领干部职工代表一行前往打洛镇,分别看望慰问值守在打洛村027号三级联防所、曼夕村帕佐堤坝(022号三级联防所)的一线工作人员,为其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号召他们要坚决扛起“为国守边、为民尽责”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严实的纪律作风抓实抓好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边境一线安全稳定。要坚决服从命令,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统筹安排,严肃认真地对待边境疫情防控每个环节。同时,细心查看了一线值守人员的生活住宿环境,详细询问了边境一线值守的工作运转、人员防护、物质保障供应等情况,对一线值守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边境管控、强边固防各项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中彰显新时期审计干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敢担当、勇作为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勐海县审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等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统筹谋划,全力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慰问活动,从重视健康状况、安全防护、思想引导、政治关爱、生活保障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切实做好坚守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把组织关怀送到每一位“逆行者”的心间,为全面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