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弘扬志愿精神 践行服务理念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4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据《勐海县2021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方案》要求,海县审计局将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行”的主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积极参与理论宣讲。紧紧围绕党的政策理论宣传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全县大型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网格责任区,对区域内沿街道路、绿化带等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并广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扩大“平安勐海”建设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勐海县审计局将始终坚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文明新风、促社会和谐,以自身行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感悟文明,提升素养,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