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显真情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切实做好全县无偿献血工作,有效保障全县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勐海县审计局充分认识开展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动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2176日,勐海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化验、注册、采血,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了无偿献血。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勐海县审计局通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争当无偿献血的文明先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爱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用血及时、安全供应,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有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