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互助显大爱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2

   

35d514447b2995c24dce1588a7c2b68

   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阻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之际,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面对全县防控物资严重短缺,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的局面,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202122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积极动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工作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通过现金、微信等方式,共收到19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2 300元,所筹善款全部交由勐海县志愿者联合会统筹用于采购边境防控急需物资。

胸怀大爱,爱心汇聚,共同抗疫。在这特殊时期,党员干部们以自己的赤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勐海审计人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大爱无言的奉献精神,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积极的审计力量。